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新闻 >

联发科技和vivo共同宣布了一款正在研发中的新手机 它将称为iQOO Z1

2020-07-06 09:10:14

联发科技和vivo共同宣布了一款正在研发中的新手机- 它将称为iQOO Z1,它将是第一款配备Dimensity 1000+芯片组的手机。这款手机将于5月19日发布,但今天泄漏的促销海报透露了价格和至少一个内存组合-6/128 GB手机的价格为2498元人民币(350美元/ 325欧元)。

vivo已经开始在其网站和中国一些主要的在线零售商处收集手机的预订/预定。当iQOO Z1推出时,注册的人将是第一个学习的人,并且在第一次闪购中将具有购买优势。

到目前为止,我们知道vivo Z1配备了具有144Hz刷新率,44W快速充电的LCD和侧面的指纹扫描仪。自拍相机将坐在左上角的打孔中。

距5月19日正式揭幕还有6天的时间,我们希望vivo及其游戏分公司iQOO会挑逗更多规格,例如摄像头,设计和界面。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