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新闻 >

索尼宣布推出新型商业级BRAVIA 4K HDR显示器

2020-06-15 10:38:45

索尼已经发布了其最新的“专业” BRAVIA 4K HDR显示器。该BZ40H系列已经在很多与本公司共同的跟上时代的电视,包括专用的SoC(积分(不确定)显卡以及处理器); TRILUMINOS显示技术,这个品牌的高品质音质标准和X平衡扬声器。OEM声称它们还具有增强的对比度,峰值亮度为850尼特(尽管通常为620尼特)。

在BRAVIA BZ40Hs也可能适合作为工作场所的显示器由于其I / O能力。它们包括用于独立LAN设置的以太网端口。还有用于从该媒体中再现内容的USB端口,以及具有HDMI 1至4功能的HDCP端口。此外,索尼声称这些显示器与典型的商业显示连接系统兼容,例如Extron IP Link和Crestron Connected。

BZ40H系列设备还具有内置的双频Wi-Fi,Chromecast和AirPlay 2,可提供更简单的演示选项。它们采用55-(FW-55BZ40H)至85英寸(FW-85BZ40H)SKU。但是,它们目前也缺乏可用性或价格信息。感兴趣的商业(或什至是专业消费者)购买者可以留意适当的网站以使其出现。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