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新闻 >

华为P30和P30 Pro第一台高分辨率印刷机在线泄漏

2020-06-22 11:36:26

华为已正式表示,其新的P30系列将于3月26日上市,尽管距离您一个月之遥,您可能不必等待更长的时间才能看到即将发布的产品。这要归功于WinFuture的Roland Quandt发布的泄漏,它使我们对手机有了清晰的了解。P30和P30 Pro。让我们在下面讨论华为P30系列。

如果您一直在等待华为了解其下一个P系列的外观。好吧,您不必。泄漏的印刷机渲染图使我们对期望的结果有所了解。如果这些确实是即将推出的华为手机的新闻报道,那么某些功能已经解决。

从摄像头部门开始,P30 Pro的后挡泥板建议采用四重摄像头设置。垂直堆栈将在其中放置三个后置摄像头,而一个镜头将在堆栈外部置于LED闪光灯下。有传言称,P30 Pro可能没有配备四镜头相机。

但是,这家新媒体的报道则相反,也许应该制止这些斗争。该报告指出,华为有望引入长焦镜头的10倍混合变焦技术,再加上5倍变焦。放置在堆栈外部的一个传感器可以是ToF传感器。在P30上,摄像头部门将看到三重后置摄像头设置

谈到设计方面,据说华为将使其P系列更像Mate,因为据说它将采用P30系列的弧形边缘。此外,据信该手机在两种型号上均装有OLED显示屏和显示屏中指纹传感器。水滴形切口,微小的边框和2.5D弧形玻璃可以使手机令人愉悦。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