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新闻 >

戴尔新的27英寸曲面和平板游戏显示器具有快速刷新率

2020-06-24 10:16:54

戴尔宣布推出了两款新的游戏显示器,这些显示器将带来流畅,流畅的游戏体验。Dell 27弧形游戏S2721HGF是具有144 Hz刷新率的1500R弧形VA FHD面板,而Dell 27 Gaming Monitor S2721DGF是具有165 Hz刷新率和1 ms真实GTG响应时间的平板QHD IPS显示器。S2721DGF还具有DisplayHDR 400支持和众多的连接选项。

Dell 27弧形游戏S2721HGF是27英寸FHD显示器,具有VA面板和144 Hz刷新率。该显示器提供1500R曲率和1 ms的动态影像响应时间(MPRT),可进行流畅的沉浸式游戏。在极端模式下,灰色到灰色(GTG)响应时间更高,为4 ms。S2721HGF是AMD FreeSync Premium显示器,也已通过NVIDIA G-Sync兼容认证。该显示器具有3面窄边框,背部额外的通风孔以实现高效散热,并具有出色的游戏美感,并带有可调节高度和倾斜度的锥形支架。

作为VA面板,曲面游戏S2721HGF具有350 cd / m2的亮度,3000:1的自然对比度和高达83%的NTSC CIE 1976色域。可用的连接器包括2个HDMI 1.4、1个DisplayPort 1.2和一个耳机插孔。通过显示器背面的操纵杆和快捷按钮可以进行OSD导航。菜单功能包括计时器,FPS计数器和黑暗稳定器。

戴尔27曲面游戏S2721HGF将于7月17日在中国上市,8月21日在全球上市,价格为279.99美元。

戴尔27游戏显示器S2721DGF

Dell 27 Gaming Monitor S2721DGF是27英寸QHD IPS面板,刷新率为165 Hz。与其弯曲的表亲一样,S2721DGF还是AMD FreeSync Premium显示器,并通过了NVIDIA G-Sync兼容认证。S2721DGF提供98%的DCI-P3覆盖率,并支持DisplayHDR400。提供多种连接选项,包括2个HDMI 2.0、1个DisplayPort 1.4、4个USB 3.0下行,1个USB 3.0上行,耳机插孔和音频线路-杰克。

S2721DGF在400 cd / m2的亮度下也比弯曲的型号亮,并提供了真正的1 ms GTG响应时间。随附的支架可调节高度,倾斜,旋转和枢轴,以在长时间的游戏过程中增加舒适感。导航控件和菜单功能与弧形变体相似。

戴尔27游戏显示器S2721DGF将于7月28日在全球上市,售价为569.99美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