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新闻 >

报告称 对联合办公空间的需求将在3年内翻三番

2019-10-30 14:07:46

初创企业,大公司触发需求

在未来三年中,在新兴企业和大型企业的推动下,印度对灵活办公空间的需求将增长三倍。奈特·弗兰克(Knight Frank)在今天的一份报告中称,仅在今年第一季度,联合办公公司就占用了200万平方英尺的商业办公空间,这比他们在2017年所占的180万平方英尺有所增加。

它说:“主要参与者的扩张计划以及房客,业主和合作经营者对这种格式的需求不断增加,未来三年的年度交易量应该是目前水平的三倍。”

“由于人们对办公室的观念发生了变化,工作场所被视为可以推动企业生产力蓬勃发展的文化的工具。共同工作的运营商正在填补这一空白,并迅速被认为是工作场所管理方面的专家,他可以营造协作型企业的环境,从而为居住者带来实实在在的利益。”首席经济学家兼国家研究主管Samantak Das博士说。 ,莱坊印度。

目前,NCR,孟买和班加罗尔拥有印度大部分共同工作的股票,其次是浦那和加尔各答。早先,共同工作是初创企业,中小型企业和自由职业者的领域,他们需要权属的灵活性以及标准租赁办公空间无法提供的成本。

“但是,共同工作的主张的优势吸引了更成熟的主流占领者的注意力。印度合作经营者的客户名单中约有50%由大公司组成。在价格更高的产品中,这一比例可能高达80%。

在2018年第一季度,班加罗尔,NCR和海德拉巴市场见证了最高的共同交易活动,分别贡献了43%,16%和15%。“尽管关于共享办公是否会取代传统办公空间的讨论很多,但必须注意的是,共享办公空间是互补的,不会与传统办公空间冲突,并且两者可以共存。展望未来,我们将看到居住者同时使用灵活空间和传统空间。”莱坊印度全国乘员解决方案事业部总监Viral Desai说。

“但是,合作运营商将面临两个主要挑战:第一,他们多头卖空,因此存在财务风险;第二,他们没有达到客户的期望,从而导致与负相关的价值下降或客户体验下降。”他补充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