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新闻 >

Flipkart表示超过90%的卖家已在其平台上恢复业务

2020-06-28 10:21:27

Flipkart周六表示,超过90%的卖家已经在其电子商务平台上恢复了业务。该公司补充说,与现有的卖家群相比,该平台上的新卖家签约人数增加了125%。统计数据是2020年4月至2020年6月之间的时间。

这家电子商务公司还透露,印度各地的MSME已开始对将其业务在线感兴趣。来自北方邦,马哈拉施特拉邦,西孟加拉邦,德里和泰米尔纳德邦等州的MSME在使企业上网方面处于领先地位。

这些卖家经营的商品种类繁多,包括女装,个人护理,食品和营养,家庭装修工具以及婴儿护理产品。此外,其他州也紧随其后,探索如何利用Flipkart市场来吸引消费者。”

Flipkart和其他电子商务公司被禁止在Covid-19锁定初期提供非必需品。即使经济逐渐接近常态,但人们仍将重心放在提振该国的MSME和初创企业上。这些努力包括将MSME引入虚拟市场,以获得更多的数字足迹。

Reliance最近通过JioMart加入了离线到在线领域。亚马逊还启动了“亚马逊本地商店”计划,以支持传统的实体店。就在昨天,亚马逊推出了“ Smart Stores ”,这是本地商店的数字店面,用户可以通过Amazon Pay应用程序从中进行购买和付款。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