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新闻 >

大众银行储户可以通过电话定期存款收取利息

2019-10-29 20:51:14

仅仅在二十多年前,储户就可以通过电话钱和定期存款帐户收取利息。储蓄是值得的并且可以确保老年。如果您需要贷款购买新车或自己的房屋,则必须支付很多钱。但是时代在变。


今天,它更有可能借贷而不是把钱存起来。钱从来没有这么便宜过。您现在可以找到零利率的融资(在Finanzcheck中可以锁定)。
甚至银行也有这种感觉,而贷款利率所带来的基本收入却缺失了。为了避免出现红色数字,它们可以节省员工和分支机构的成本。另外,消费者必须支付转账,常规订单,存款或取款。

银行结清更多贷款-利润减少
尽管收取了震撼费,但收入仍然为零,因为缺少主要的收入来源(按贷款利率计算)。背景是欧洲中央银行的零利率政策。目的是在经济疲软的欧元区确保银行的货币供应和贷款。但这会产生重大后果。
例如,当银行将多余的储蓄存入那里时,中央银行就要求货币。目前,该值不到0.5%。银行将这笔费用转嫁给客户。
此外,银行利用利润丰厚的贷款来保持较高的收入,更多的人在贷款。
但是,分析表明,尽管银行今年签发了更多的贷款协议,但整体利息结果却急剧下降。收入正在下降,许多银行可能很快陷入亏损。

现在应该更改罚款或负利息。
如果他们已将钱存放在银行的存折,电话钱和定期存款帐户上,则他们应向储蓄者付款。到目前为止,这种利率是储蓄银行,大众银行或私人银行的禁忌-到目前为止。
在一封信中,德国人民银行和雷菲森银行协会(BVR)现在广泛处理该主题。该文件描述了德国的法律状况,并提供了有关如何最好地向客户出售违约金的说明。
60页通函的内容也包括公众的一般处理。商业文件“ Handelsblatt ”已收到该文件。
该措施并不罕见。很快就可以打破禁忌了!
因为即使在去年10月的一次会议上,德国私人银行的高级管理人员甚至都同意不要再这样做,所以不久就要对储蓄账户和储蓄账户施加惩罚。
因此,最高管理者的意见也与德国央行最近的调查结果相吻合。因此,一半的银行准备对零售存款收取负利率。一些储蓄银行已经开始这样做了。Berliner Sparkasse希望看到超过-100%的信用额超过一百万欧元。柏林Spardabank甚至处以100,000欧元的罚款。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