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新闻 >

对于Prime会员来说是重要的一天 但其他零售商并没有袖手旁观

2020-02-21 10:02:18

今天可能是Amazon Prime Day,对于Prime会员来说是重要的一天,但其他零售商并没有袖手旁观,看着Amazon享受以折扣价提供大量技术的所有收益。

eBay正在采取行动,将Nest第三代Wi-Fi智能学习恒温器的价格降低了30%。

Nest智能恒温器现在在eBay上的售价为209.95美元,低于其在网站上的常规定价299.99美元。我们已将其评为市场上最好的智能恒温器之一,因此您可以放心,它是一款好产品。

Nest Smart Thermostat: 原价$ 299.99,现价$ 209.95在eBay上

Nest 30rd Generation Wi-Fi Smart Learning Thermostat可以30%的折扣购买。控制家中的气候从未如此简单,现在它也变得更便宜。

eBay的标价实际上比您直接从Nest可以找到的价格高,但是今天的交易比该公司官方网站上列出的249美元价格便宜。

这笔交易很好,供应持续,因此,如果您一直在寻找改善住房的方法,这是一个很好的(并且在有限的时间内,更便宜的)开始方式。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