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新闻 >

下一款华为超级手机的背面会不会有三个摄像头镜头

2019-11-20 12:44:17

有什么比两个更好?第三,如果你是华为。至少这是基于一些意外泄露的营销材料而得出的。华为已经在使用智能手机了(有很大的影响)两个摄像镜头 了好几年,但在不久的将来可能的第三透镜添加到阵容。广告文案中提到了一种称为“ Pro三镜头徕卡专业后置摄像头”的功能,其模糊性令人信服,“在所有情况下都具有超清晰的图像和完美的光线”。毫不费力地。”

继续说,这三支镜头将以40像素像素拍摄,并具有5​​倍混合变焦功能。目前,Mate 10 Pro的背面配有20百万像素和12百万像素的相机镜头,并具有2倍混合变焦。另一则广告说,这台身份不明的智能手机上的相机将配备新的传感器和新的光学元件,这将使100%的光线更多,从而获得出色的低光图像,而无需三脚架。

其中一位海报谈论自拍相机,假设广告内容是真实的,这也将进行重大升级。“ Pro Selfie相机”在弱光条件下的表现显然更好,与以前的相机相比,可以产生更清晰的24百万像素图像。同样,毫不费力地重复了该词,另一个图像说明了原因。这与华为的人工智能工作有关,该技术已经在Mate 10 Pro的相机中用于场景识别。如果出现,这也将是新相机的一部分,并与自动取景工具结合使用,以设置最佳的拍摄效果。

这些是大胆而令人兴奋的主张,那么它们起源于何处?华为和徕卡的联合品牌广告显然出现在一家与华为合作的代理商的数字艺术家作品中。这四张图片是@evleaks在Twitter上共同发布的。尚不清楚这些是未来广告系列的真正模型,还是仅仅是创意概念,而不是基于真实功能。

如果一部三镜头相机即将出现在华为手机上,那将是什么设备?海报中提到了华为PCE系列,这可能是该公司的全新设备系列,或者是下一个主要版本的代号,可能是华为P10的后续产品。最初有传言称该手机为Huawei P11,但此名称后来演变为Huawei P20。关于华为P20 / P11的所有讨论都可以在我们的谣言汇总中找到。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