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新闻 >

奇怪的Oppo智能手机专利暗示了弹出的第二个屏幕

2019-12-06 14:22:07

弹出式摄像头正迅速风靡一时,Oppo和Vivo等公司主导着这一潮流,但现在这家前中国智能手机制造商可能正在研究新的弹出式(或折叠式)组件-第二屏。

这是根据2018年10月提交给WIPO(世界知识产权组织)的专利(并由LetsGoDigital发现)得出的,该专利显然显示了三重前置摄像头设置,显示屏细长,几乎是边框尺寸,高于鲷鱼的三连冠。

专利说明:“第一显示屏可相对于第二显示屏移动,从与第二显示屏拼接的位置移动到与第二显示屏分离的位置,第一显示屏的移动方式包括但不限于:不限于移动或翻转。”

这意味着较小的屏幕(该专利称为“第一显示屏”)可能会像我们在Vivo Nex和Oppo Find X上看到的摄像机一样弹出,或者实际上可能在铰链上折叠。

可折叠手机在2019年前两个月一直是头条新闻,其中Royole FlexPai,三星Galaxy Fold和华为Mate X都打破了封面。

这三者有一个共同点-巨大的价格标签。随着公司正在寻找更小的折叠式显示器(例如本专利所示的显示器),这将有助于降低手机的成本,同时仍提供新的外形和功能。

由于Oppo可能只是在测试不同的实现方式,因此无法保证这项技术会进入手机市场,但它很可能预示着未来的发展。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