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新闻 >

弹个车低首付购车好处,这位小伙有话说

2020-05-22 15:06:20

最近几年,汽车行业不景气成为了业内人士都知道的一个问题,销售量持续下滑,汽车库存越来越多,购买的人却在慢慢减少,对此汽车行业都在想尽办法来解决这个问题,让汽车行业重回春天。在这其中就有不少企业带领员工开启直播卖车的模式,一起当起了主播来促使汽车销量增长,弹个车这个平台也不例外。

刘先生默默关注弹个车很长一段时间了,在得知弹个车开始在直播间卖车,恰巧又有优惠活动之后,他立马通过弹个车购买了自己的第一辆车。

刘先生一家住在城郊,虽然环境很好,但是对于没有车的刘先生来说,出行是一个很大的问题。因为城郊离城中心较远,每天的打车费用都是一笔不小的数目,而且并不是每天都能叫到出租车,有些出租车司机考虑到成本问题,拒绝到城郊来载客。平时是这样,在疫情期间就更不要说了。在疫情期间,刘先生打车的时间成本增加了,在家门口至少要等上半个钟才能等到出租车,而且刘先生负责的项目近期到了收尾阶段,所以时间对于刘先生来说真的就是金钱。如果因为出行问题而减缓了工作的进程,那么刘先生升职的希望就会减少,在这种情况下刘先生有了买车的想法。

image.png

对于老一辈人来说,结了婚之后最主要的事情是要买房子,有一个安定的住所,才能够安心地为自己的未来打拼,刘先生的父母就是这样的想法。在今年年初的时候,刘先生在父母的帮助下付了房子的首付,这个首付花费了刘先生工作几年以来的积蓄,所以他现在手头的钱所剩无几,每个月还要从工资中拿出一部分去还房贷。在这种情况下,刘先生根本负担不起一辆新车。在一次偶然的机会中,刘先生从网络上了解到了弹个车。由于刘先生之前并没有了解过弹个车,于是谨慎的刘先生决定先观察一段时间,再考虑要不要通过弹个车购买自己的新车。

通过这么长时间的关注,刘先生了解到弹个车的模式主要是“1成首付,先租后买”,用户可以支付1成的首付租金拿到新车的钥匙,这样不仅降低了汽车消费门槛,同时减轻用户以后的还款压力,刘先生发现弹个车的买车模式非常适合自己现在这种情况。除此之外,刘先生还对弹个车的售后服务进行了一定的了解,弹个车提供了高于同行标准的售后服务,在用户买车之后弹个车会帮助用户解决汽车的税费以及保险等问题。如果在使用过程中,汽车出现了问题,用户可以到任意一家弹个车门店去进行维修;在购买新车三个月内,如果汽车出现了原厂质量问题,弹个车会根据实际情况上门维修汽车或者给用户一定的赔偿。

image.png

刘先生得知弹个车进行直播卖车活动之后,进入了直播间观看。刘先生在观看过程中发现自己一直喜欢的一款吉利汽车正处于活动期间,首付只需要9000元,每个月按时支付租金3000元,这让刘先生非常心动,考虑一会儿后,刘先生就添加了主播的微信,立即购买了这款吉利汽车。

在有了车之后,刘先生的出行问题解决了,上下班节省了很多的时间,也加快了项目的进程。更值得高兴的事是,有了车之后刘先生还谈了一位女朋友,周末没事的时候,两人就出去周边城市玩耍,现在两人感情稳固,已经到了谈婚论嫁的地步。

image.png

刘先生的事迹只是弹个车40万名用户中的一个缩影。弹个车成立的初衷就是想要为用户带去优质的服务,帮助用户提高生活质量,让更多的人能够拥有属于自己的车。随着弹个车的发展,越来越多的人选择了使用弹个车来买车,也越来越多人通过弹个车实现了自己的汽车梦想。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