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新闻 >

Maxdome推出第2季“混蛋”预告片

2019-11-07 17:11:54

ProSieben和流媒体服务Joyn允许生产第四个“混蛋”中继。这将返回两个JOYN和经典的电视广播公司ProSieben播出。那么一切都一如既往吗?不完全是:即将到来的剧集是由位于柏林的新成立的公司Pajama Pictures首次制作的。


ProSiebenSat.1与演员Christian Ulmen和制片人Carsten Kelber共同创立了该公司。克里斯蒂安·乌尔门(Christian Ulmen):“我们和我俩彼此相爱。卡斯滕·凯尔伯(Carsten Kelber),我和我。我们将给德国系列带来许多新孩子,他们被当作未经教育的毛坯梳理得很响。”
媒体发布的消息称,该公司将来还将为所有ProSiebenSat.1平台(线性和数字)提供更多内容。许多想法和发展正在酝酿中。外部合作伙伴也可以进行制作。
ProSiebenSat.1联合首席执行官Wolfgang Link:“ ProSiebenSat.1一直希望与最好的人尽可能紧密地合作。” Christian Ulmen和Carsten Kelber代表着特殊而出色的小说,这是其他制作人团队无法比拟的我们的媒体制作精良,毫无疑问。借助Pajama Pictures,我们希望在未来为广播公司和平台以及整个德国市场制作一流的小说。”
ProSiebenSat.at娱乐业务首席商务官Henrik Pabst.1:“ Christian和Carsten是德国最杰出的本地制作专家,而Pajama Pictures的成立在我们的内容策略中取得了重要的成就-德国最具创意的制作人和人才我非常期待与他们合作。”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