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新闻 >

谷歌Google宣布了一个芯片设计开源项目

2020-04-21 11:01:07

Google宣布了一个名为OpenTitan的新的开源硅信任根(RoT)项目。OpenTitan项目将由lowRISC管理,lowRISC是一家非营利性公司,将与Google和其他OpenTitan合作伙伴(ETH苏黎世,捷德移动安全,谷歌,Nuvoton Technology和Western Digital)合作。该项目的目的是开发用于数据中心,存储和计算机外围设备的高质量芯片设计。

OpenTitan建立在Google自己的定制芯片Titan的成功基础上。Google在全球自己的数据中心中使用Titan芯片。谷歌还在其中一款Pixel智能手机中使用了Titan芯片。

新的Silicon RoT将确保服务器或设备使用正确的固件启动。该芯片将受到加密保护,因此人们在运输时无法对其进行调节。该技术将用于服务器主板,网卡,客户端设备(例如笔记本电脑,电话),消费类路由器,IoT设备等。

谷歌副总裁Royal Hansen 写道: “开源硅设计使其更加透明,可信赖,并最终获得了安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