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新闻 >

下一代谷歌Google Assistant的速度提高了10倍

2020-05-07 10:14:58

在公司的Google I / O开发者大会上,Google展示了其数字助理的下一代版本。谷歌表示已将进行语音处理所需的计算能力从100GB降低到50MB。通过这些新更改,为Assistant提供支持的AI现在可以在您的手机上本地运行,而不是在云上运行。

谷歌在新闻稿中说: “这一突破使我们能够创建下一代助手,即使在没有网络连接的情况下,它也可以实时进行转录,即使是在没有网络连接的情况下,也能以几乎零延迟来处理设备上的语音。”

“通过在手机上直接移动这些强大的AI模型,我们正在构想模式的转变,” Google Assistant首席工程师Scott Huffman说。

Google说,这一转变使Assistant可以处理您的命令和请求,速度比以前快10倍。Google I / O主题演讲中的演示演示了这在现实世界中的含义-Google员工能够回复文本,召唤和过滤照片,操作手机的手电筒,自拍照并预订Lyft她的声音。助手几乎立即做出反应,仅用41秒就完成了所有这些任务。

您还可以与助手共享有关亲朋好友的信息,以便助手的响应也可以针对他们进行个性化设置。

下一代助手将在今年晚些时候提供给新的Pixel手机。

助手现已在超过10亿台设备上使用,并在80个国家/地区以30多种语言提供支持。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