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新闻 >

索尼一直无意发布新的Wear OS手表

2020-02-17 10:58:11

在发布第三款智能手表近四年之后,索尼一直无意发布新的Wear OS手表,而是选择将手机业务重点放在新版本的手机和Xperia Ear Duo等可听产品上。

2014年以来的Sony Smartwatch 3长期以来一直是市场上最好的智能手表之一,它具有引人注目的设计,内置GPS,防水,NFC和Wi-Fi功能。

现在,大多数这项技术在智能手表上已经司空见惯,但在2014年,这是开创性的工作。

那么,为什么索尼从那以后不更新其智能手表,尤其是在受到如此好评的情况下?我们会见过Sony Smartwatch 4吗?我们在下面汇总了我们所知道的所有内容,然后提供了一些我们希望了解该公司是否生产另一款智能手表的功能。

答案是:可能,但尚未。索尼在2017年3月告诉TechRadar,其可穿戴野心已被搁置。

索尼移动创意设计和产品规划高级副总裁Kaz Tajima 告诉TechRadar:“从技术的角度来看,对于最终用户来说,仍然没有足够的解决方案。您必须每天为手表充电,这是手表不自然。

“直到我们找到一个好的技术解决方案或外形解决方案,使这些东西感觉很自然,我们才会继续关注[可穿戴设备]。”

这些观点并没有阻止其他制造商在智能手表领域取得进展,但是很明显,索尼在技术上已经走了很长一段路,直到它认为该技术足够熟练才能重新使用。

显然,索尼的可穿戴设备也受到支持。例如,在2017年,有4,000名Sony Smartwatch 3粉丝提出请愿书,试图鼓励Sony将手表更新为Android Wear 2.0。不过,该公司最终并不适合支持它。

对于拥有Sony Smartwatch 3或想要从公司购买新设备的任何人来说,这都是可耻的,但是现在,该公司似乎专注于可听的产品,例如Xperia Ear Duo或前一年发布的概念设备。

如果我们曾经见过Sony Smartwatch 4,则可能要等很长时间了。不要放弃索尼推出一款新可穿戴设备的希望,但目前还没有泄漏或谣言,因此我们希望田岛的上述报价仍能代表索尼对智能手表的感觉。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