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新闻 >

折扣店的智能洗衣机简单操作效率高

2019-10-29 20:29:00

通过多达16种不同的洗涤程序,包括羊毛,婴儿,牛仔裤和衣物,Aldi的Candy洗衣机保证了单独的洗涤过程,旨在为用户带来“纯粹的愉悦”。它不仅以A +++的最高能效等级节省了能源,而且还实现了高达8公斤的填充能力,蒸汽功能和24小时的预选启动时间。


内置的NFC技术和兼容的应用程序还可用于检索清洗程序统计信息,可下载的清洗程序和自我诊断。软熨斗选项按钮,“卫生+”和“额外漂洗”旨在使洗涤更加轻松,而自动数量控制意味着您仅需使用所需的水和洗涤剂。
凭借其高填充能力,简单操作和高能源效率,Aldi的Candy洗衣机已经在纸张上绝对令人信服,并通过其16种程序和应用程序提供了高度的个性化。
如果最后没有发现它太高或衣物确实变干净,您将无法在下周发布之前找到答案-事先没有测试或用户评分。但是,如果您在购买时更愿意依靠这些,请查看我们的替代产品。
由于排名第二的前装载机能AEG LAVAMAT L6FB64470(见OTTO)几乎在所有方面商品检验基金会几周展出前和好(1.8)的最佳收视率相比清算中的一个(来源:test.de)。它不仅在洗涤和纺丝方面取得了非常好的效果,而且操作和消耗(能效等级A +++)也使测试人员感到满意。耐久性测试还使机器保持了良好的站立状态,并且还具有良好的防水保护。在技​​术方面,它在纺纱时可提供高达1400 rpm的速度,时间预选,电子显示屏和高达7公斤的填充能力。
与Aldi报价直接比较,您不必使用任何关联的应用程序,并接受目前大约70欧元的附加费,但是购买的风险会因测试报告而下降,但重要性要小得多。顺便说一句,当从奥托订购时(该机器目前以最优惠的价格出售),连接服务是免费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