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新闻 >

苹果用新的红黑主题耳机庆祝Beats十周年

2020-02-24 13:32:29

自2008年推出以来,Beats耳机已成长为可能成为全球最具标志性的耳机品牌-即使是最休闲的观察者,它的红色“ b”徽标也可以立即被识别出来。

自2014 年苹果公司收购Beats以来,我们已经很少见到熟悉的红色徽标了,但随着庆祝Beats成立10周年的Beats'Decade系列的发布,现在它已经以巨大的方式回归。

Decade系列中的每个产品均由黑色制成,包括Beats Studio 3 Wireless,Beats Solo 3 Wireless(还具有特殊的凹陷耳罩和自定义亚麻套),Beats X Wireless,Powerbeats 3 Wireless和urBeats3。带有红色点缀(颜色组合与品牌同义)。

为您推荐的视频...

Beats Decade Collection中的所有商品价格均与常规商品完全相同,并且现在可以在Apple的在线商店以及授权经销商处购买。

如果您不喜欢Decade Collection怀旧的红黑风格,可以在我们最便宜的Beats by Dre耳机特价页面上找到许多其他颜色和样式。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