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新闻 >

日常牙齿清洁中牙线的使用

2019-10-23 17:01:02

良好的牙齿清洁可以防止高昂的牙科费用和昂贵的植入物。但是,尽管消费者购买高价牙刷并仅在牙齿表面擦洗,但通常忽略了齿间空间。


结果:细菌在那里筑巢并导致蛀牙,牙周炎和口腔发炎。Wingbrush的创始人兼牙医Ing博士说:“牙刷没有到达牙齿之间的位置,占牙齿表面的30%至40%。” 路易斯·巴尔曼(Louis Bahlmann)。
尽管有许多常规的近端产品可供购买,但它们仍然不舒适,费时且麻烦。传统的齿间刷在使用时会弯曲或造成轻伤,因为尖头的电线不会碰到齿间空间,而是会碰到牙龈。反过来,如果使用不正确或轻微出疹子,牙线又会导致流血。另外,传统的牙线几乎不能防止咖啡或茶引起的变色。
Wingbrush创始人BurakDönmezer,Marc Schmitz和牙医博士。路易斯·巴尔曼(Louis Bahlmann)现在已经根据自己的信息为这两个问题开发了两种解决方案。
创始人今天在Vox计划“狮子洞”中向五位投资者展示他们的新型Wingbrush齿间刷。消费者现在不再使用尖的导线,而是通过塑料探针寻找齿间空间。
Wingbrush齿间刷(可从Rewe获得)是一种顶部装有探针的订书钉。用探针瞄准牙齿之间的间隙后,将刷钳一起挤压。实际的刷子滑过探针,从而直接击中间隙。BurkDönmezer解释说:“只需把牙齿间的空间挤好,准备好-从未有过的更轻松,更快。”
该产品包括齿间刷和更换刷(在这里您可以找到合适的产品),目前它们的尺寸为XS,S和M / L。这是为每种类型的牙齿提供理想的刷子。XS的线径为0.4毫米,尺寸S的线径为0.45毫米,M / L为0.5毫米。
刷头应持续不到一周的时间。如果客户每次清洁后在流水下彻底清洗刷子,就足够了。
XS,S和M / L尺寸的刷子和三个Aufsteckköpfen入门套装在市场上的价格为4.95欧元。生产成本为75美分。
更换刷子有6套,每套价格为4.45欧元。生产成本总计高达90美
使用Wingbrush牙线,他们展示了他们的第二个最新产品。第一次有黑色牙线,它由活性炭和木糖醇组成。
“木糖醇具有防止蛀牙的抗菌作用,活性炭有助于防止牙齿变色,例如通过咖啡。”当接触到牙齿时,我们的牙线膨胀,从而改善了清洁性能,” Marc Schmitz说。
虽然已经可以使用齿间刷,但牙线的市场准入仍在继续。特别是在营销部门,创始人需要支持。牙线的价格为3.95欧元。生产成本约为90美分。
这三人计划在未来几年内赚取数百万美元。仅在2021年,就将实现430万欧元的销售额。因此,他们估计将以公司的15%的股份获得40万欧元的收益。这笔钱将用于资助营销策略。特别是在药店和超市,应该有Wingbrush。
Carsten Maschmeyer,Georg Kofler,DagmarWöhrl是投资Nils Galgau还是RalfDümmel?答案将在10月22日星期二晚上8点15分在Vox上。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