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新闻 >

英特尔推出新的第十代英特尔酷睿S系列台式机处理器

2020-05-21 10:52:26

英特尔今天推出了第十代英特尔酷睿S系列台式机处理器。堆栈顶部是旗舰级,未锁定的酷睿i9-10900K处理器,英特尔声称它是世界上最快的游戏处理器-配备Thermal Velocity Boost时,速度最高可达5.3GHz 。

代号为彗星湖-S和建立在14纳米微架构,在i9-10900K拥有10个核心,20个线程和DDR4-2933内存速度,并连同10根的Intel Core S系列处理器的其余部分,明确提出要去得真快。随着当今大多数游戏继续依赖于高频内核,而不是内核数,因此从逻辑上讲,此类游戏将受益于更快的处理器,这将有助于推动高帧率。

当我们等待证明一旦使用这些新型处理器中的一种时,英特尔声称与3年前的PC相比,这种处理器可以将PlayerUnknown的Battleground中的帧率提高“高达63%”。

利用这些处理器的游戏包括《全面战争:三个王国》,英特尔与开发商Creative Assembly合作,为英特尔CPU体系结构优化和线程化了诸如AI动画和物理等功能。这允许在游戏的新部落风格街机模式中显示更高的最大单位数量,玩家可以选择三个英雄来与尽可能多的敌人交战,同时保持可玩的帧率

这是英特尔新的独立显卡DG1。

新处理器系列的其他亮点包括:

借助Intel Thermal Velocity Boost(超精细的14nm微体系结构),最高可达到5.3 GHz时钟

改进的Intel Turbo Boost Max Technology 3.0

现在,i3型号到i9一直采用超线程

i9旗舰现在集成了10个内核和20个线程以及20 MB的Intel Smart Cache

最高支持DDR4-2933

新的Intel 400系列芯片组

通过Intel以太网连接I225(Foxville)支持2.5 GbE速度

对于超频者,现在更新的英特尔至尊调谐实用程序允许用户基于每个内核禁用/启用HT功能,此外还添加了诸如PEG / DMI OC和增强的电压和频率曲线控制之类的功能。由于所有Comet Lake-S处理器都带有更薄的模具和更厚的集成散热器(HIS),因此热性能也得到了改善。

而且,正如预期的那样,新的400系列芯片组仅通过40个平台通道支持PCIe 3.0。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