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新闻 >

语音的未来以及它是新操作系统的方式

2020-02-10 15:29:55

令人震惊的是语音助理技术已被小工具以及家庭中的小工具爱好者迅速采用。由于具有向您的设置添加语音的低成本功能,该技术现在被视为控制智能家居的自然方法。但是,要了解我们如何到达这里,您必须回顾过去-并使用一个相当熟悉的名称。

Siri于2011年与iPhone 4S一同推出时,是第一个将语音技术推向主流的技术。当时,拥有语音助手的人坦率地说是未来派-因此,它伴随着不定的终结者/ GLaDOS参考浪潮–但是实际情况有所不同。

是的,Siri功能完善,但是实际上可以使用它的范围很有限–不仅是因为它是Beta版技术,还因为它仅限于手机。

还有另一个问题:它是自己受欢迎的受害者。在一块,概述了Siri困扰的历史,邪教的Mac 指出的是:“错误和其他问题据说几乎是从苹果公司收购在2010年部分的问题是Siri的人气即时语音系统返回的时间开始。

“后端服务器没有为数百万iPhone用户的需求做好准备。从那以后,该公司一直在努力提高Siri的代码效率。”

您对下一个伟大的技术创新有一个绝妙的主意吗?参加我们面向未来的技术创新竞赛,您将赢得高达10,000英镑的奖金!

苹果的菲尔·席勒(Phil&席勒)在2011年10月的iPhone 4S发布会上宣布Siri登台苹果的菲尔·席勒(Phil Schiller)在2011年10月的iPhone 4S发布会上宣布Siri登台

尽管有很多麻烦,Siri还是为当今的语音助手铺平了道路,并立即证明了用您的语音控制事物是消费者想要的功能。

当然,Siri仍然存在很多,现在已用于从iPad,Mac到Apple Homepod的各种产品中。但是,尽管Siri使得每个人都习惯于以合成声音说话-而且有传言称我的情况会变得更好很多 -现在是Google,尤其是亚马逊,正在推动这一领域的发展。

听到回声

首先,Google助手与Siri十分相似-使用自然语言处理,它将解释用户提出的查询,使用Google搜索的大数据渠道来找到答案并浮出水面。

但是就在今年-这才是真正有趣的地方-Google透露了一个名为Google Duplex的Assistant扩展。这项技术的目的不仅是回答问题和列出问题,还可以成为真正的助手。它会代表您给餐厅打电话,模仿对话语言,并完全自主进行。

观看实际操作(请参阅下面的视频)可能会引起寒战,这就是其中之一,“哦,计算机实际上可以做到吗?” 具有隐私和伦理意义的时刻。谷歌一直在贬低这项技术的使用方式,但是可以肯定的是,我们会在未来的几个月和几年中看到它被更广泛地采用。

这将我们引向Alexa。苹果和Siri为语音助手技术种植橡子的地方,Alexa是橡树。亚马逊已经尽力确保Alexa是一项所有人都可以使用的技术,无论他们的预算是多少。这是行之有效的策略。但这也许就是它为数百万人提供这种语音技术的方式-而这是通过谦虚的扬声器实现的。

报告各不相同,但据认为现在有405,000万人口可以使用智能扬声器-当我们说智能时,我们的意思是Alexa。亚马逊的产品范围意味着您可以拥有内置Alexa的成熟扬声器,或者通过Amazon Echo Dot可以使任何具有智能的扬声器。

语音操作系统也已经进入了亚马逊平板电脑,并且通过第三方进入了从冰箱到机器人的所有领域。

亚马逊Echo扬声器的照片亚马逊的Echo是最初的智能家居扬声器(图片来源:亚马逊)

智能家居是一个由各种产品组成的复杂网络,但是Alexa通过将它们整合在一起来简化您的设置。亚马逊使用Alexa做的最聪明的事情就是将其从亚马逊生态系统中淘汰出来,并向尽可能多的合作伙伴开放。

不过,普及并不总是意味着技术的未来是安全的,在语音成为自然选择的操作系统之前,还有很多事情要做。

声音的未来

自然是这里的关键词。尽管Alexa及其助手经常在大多数时间为您提供正确的信息,但仍在进行改进,使语音助手更加智能。

首先,他们的声音正在做更多的工作。尽管不同国家/地区的声音有所变化,但是在这些国家/地区中,也存在区域性方言,这正在得到解决。

一家总部位于英国的公司Speechmatics,花了12年的时间研究语音识别和口音,并提出了一种语言包,应该有助于解决该问题。

“我们意识到我们[需要]提出我们喜欢的所谓的“一种模式来统治所有人” –一种与口音无关的语言包,在转录(澳大利亚)口音方面与在苏格兰一样准确, Speechmatics的首席执行官Benedikt vonThüngen 告诉VentureBeat。

结果是成千上万小时的语音数据,可以构成未来语音助手的基础。

还存在为残疾人提供餐饮服务的问题,这意味着语音不是一个可行的选择。一个近期的Alexa MOD解决了这个问题,虽然它绝不是官方证明了Alexa和其他助剂可以使用可视化数据以及文本和语音。Google Assistant还可以通过Google Lens应用程序使用视觉提示。

但是,语音助手的真正未来可能在于我们与智能手机之间令人上瘾的关系的终结。我们实际上将手机用于什么用途?信息,游戏,交流,甚至有时不时给人们打电话。语音助手希望做到这一点以及更多。

如果您将智能手机用作闹钟,则Echo Spot希望消除这种原因,并在唤醒电话中添加一些智能功能,以提供特定的歌曲或广播电台进行唤醒。将其与例行程序结合使用,您就可以打开灯,打开咖啡机,并向您朗读天气,所有这些都只需要您

说些简单的“早安”。

这不是未来,而是现在。Alexa和其他智能助手已经做到了这一点,但是在我们感到足够舒适以真正将手机放到口袋里之前,还需要进一步简化流程,还需要连接更多的东西。

未来不是我们向下看和滚动,而是做两个本能更高的事情:说话和听。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