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新闻 >

华为在巴塞罗那举行的一次活动中推出了其更新的Mate Xs可折叠智能手机

2020-07-07 10:37:44

华为在巴塞罗那举行的一次活动中推出了其更新的Mate Xs可折叠智能手机,该活动本来应该是MWC 2020的一部分。即使感觉像十年前,当社交距离无关时,它实际上发生在两个月前。现在,电话随我们一起到达,它将经过我们冗长的测试过程以进行全面审查。

我们已经有一个动手视频和实际动手评测,但是这次我们要花更多的时间在Huawei Mate Xs上,以进行完整的评测过程。我们将详细检查其摄像头,进行所有基准测试,并对华为移动服务的运行方式进行思考。

华为Mate X是第一代设备,这里的Mate Xs应该告诉我们该公司在两款手机的市场发布之间的半年中取得了多少进展。华为显然很高兴有机会,因为它几乎在任何地方都出售新手机(除了与埃里卡押韵的那个国家以外)。

Mate Xs在零售包装盒中配有4,500 mAh电池和55W SuperCharge电源块-这不是严格意义上的新功能,但仍是华为手机上最快的功能,我们迫不及待地要对其进行测试,看看它如何与其他电池快速堆叠充电解决方案。该公司广告宣传它可以在30分钟内向您收取85%的费用,我们一定会对这些声明进行测试。

华为对其第二代可折叠手机进行的另一项改进是该软件-它对EMUI 10进行了修改,允许使用画中画应用程序,其中一些甚至可以使用名为App Multiplier的特定功能打开两次。该公司透露,很多应用程序开发人员都在考虑使用此解决方案来创建其产品,并且Booking.com已经朝着这个方向努力-您可以同时打开两个窗口,并在它们之间轻松导航。

华为Mate Xs的售价为2499欧元,这是当今智能手机的最高价格,这还不包括涂有纯金和宝石的智能手机。听起来可能很难卖,但这是一部具有很多独特功能的新颖手机,而不是您会在生日那天送给母亲的礼物。待在我们身边,确定Mate Xs是否值得其庞大的价格。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