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新闻 >

分析师预测未来两年内NAND存储价格将急剧下降

2020-03-27 10:51:56

最近花姐发现有诸多的小伙伴们对于分析师预测未来两年内NAND存储价格将急剧下降这个问题都颇为感兴趣的,大家也都想要及时了解到分析师预测未来两年内NAND存储价格将急剧下降相关信息,那么花姐今天就来为大家梳理下具体的关于这个问题的一些消息吧。

在闪存峰会上,Objective Analysis首席执行官兼半导体分析师Jim Handy确认NAND闪存市场处于供过于求的状态,并预测价格将下调。这种变化对SSD买家来说是个好消息,因为较低的NAND价格将降低SSD的存储成本以及手机和其他数字设备上闪存组件的成本。

最重要的是,汉迪(Handy)预测,价格下跌可能是行业有史以来最大的一次调整,价格下跌不仅是今年的新调整。Search Storage报道说,DeepStorage的创始人兼首席科学官Howard Marks预测,未来两年NAND存储价格将下降50-60%。

价格下降是由于多种因素造成的,尽管可以用一个决定性的因素来总结,NAND存储器的生产增长速度快于行业需求。几家中国制造商目前正在进入NAND /闪存市场,而三星,SK Hynix和Sandisk / Western Digital等现有供应商在最近NAND /闪存存储器短缺的情况下努力提高其生产能力。

它也会影响硬盘驱动器。

这些因素预计将导致NAND /闪存市场供不应求2到3年。这很奇怪,因为我们会从NAND闪存库存问题到供过于求。

较低的价格也有望对硬盘市场产生重大影响,因为基于SSD的低成本存储解决方案将使向企业和笔记本电脑销售硬盘更加困难。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