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新闻 >

大众汽车确认不会更换甲壳虫

2019-12-27 13:50:01

大众甲壳虫公司的研发负责人弗兰克·韦尔施(Frank Welsch)证实,大众甲壳虫将不会被替换,并且将在其新一代产品后停产。

复古风格的甲壳虫的未来一直存在疑问。威尔士在日内瓦车展上发表讲话时说,大众ID Buzz电动概念车的生产版本(取自2型运输车的提示)将取代甲壳虫,成为大众系列中的复古车型。

韦尔施说,“现在两到三代就足够了”。他补充说,这辆车“是在考虑历史的情况下制造的,但是你不能做五次就拥有一辆新的新甲壳虫”。

甲壳虫以双门轿跑车和敞篷车的形式出售,威尔士表示,最近确认的T-Roc敞篷车是高尔夫和Eos敞篷车车型的替代品。

大众在未来对“遗产”模型的作用将由大众对微型客车的重新开发而不是甲壳虫来实现,ID Buzz的量产版本将在大众集团新的电动平台的基础上于2021/22左右发布。

首次驾驶:大众汽车ID Buzz概念

“使用MEB(大众集团的电动汽车平台),您可以制造公共汽车并成为具有原始形状的真实车辆,并像原始方向盘一样安装方向盘。您不能在前部安装发动机来做到这一点。您会在概念上看到现实,” Welsch说。

“人们问,汽车何时开始生产,所以我们决定采用这种方式。拥有五代新甲壳虫比拥有这种更好。

“过去,我们拥有所有这些Microbus概念,但是所有概念都是前置引擎。将其应用于MQB或PQ的物理性是无法实现的。”

大众于1997年推出了New Beetle,并于2011年推出了第二代车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