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新闻 >

分析师说微软的Surface需求令人失望

2020-01-14 12:30:33

为什么微软在发布Surface平板电脑上架以来的销量数据时如此含糊其辞?一位分析师表示,这是因为销售情况“令人失望”。

FBR资本市场分析师Craig Berger在致客户的报告中称,销售"没有给人留下深刻印象"。

考虑到微软最初预计本季度Surface平板电脑的销量在300万到500万台之间,如果伯格是对的,那么即便是这些平淡无奇的预期也太高了。

与微软在推出Surface平板电脑时遇到的困难形成鲜明对比的是,在iPad mini和iPad 4发布后的第一个周末,苹果就售出了300万台iPad。

据彭博社报道,其他分析师也同样悲观的销售,关于表面与IDC的鲍勃•奥唐纳说:“你甚至很难找到,所以即使你想买它,它将是困难的,”韦斯·米勒,微软的方向说,“微软隐形关于数字时,这通常意味着什么。”

参见:便宜的Windows 8笔记本电脑[礼品指南2012]

我有两个理论来解释为什么Surface的销售低于预期。首先,Surface平板电脑和键盘的售价为599美元,与iPad 4的499美元和iPad mini的329美元相比显得太贵了。解决这个问题的办法很简单:微软应该降价。

毕竟,如果IHS iSuppli是对的,Surface比iPad更赚钱,那么微软就有足够的空间来做这件事。

另一个让人扫兴的因素是Windows 8已经并继续吸引着负面的压力,尤其是新的用户界面,可用性专家抨击它,称它“令人困惑”,对“新手和高级用户”来说“令人失望”。

看起来微软正在经历一个艰难的时期,从过去的个人电脑时代过渡到今天的后个人电脑时代。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