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新闻 >

华硕推出全新AMD Ryzen技术的TUF游戏笔记本电脑

2020-03-05 09:48:58

华硕宣布推出TUF Gaming FX505DY和FX705DY,这对游戏笔记本电脑采用了最新的AMD Ryzen 5 3550H处理器,具有高达32GB的RAM和一系列存储选项。 支持FX505DY和FX705DY的Ryzen 5 3550H芯片声称拥有四个内核和八个线程,可为游戏和日常工作提供强大的性能。该处理器可容纳35W功率,采用基于Vega的集成显卡,支持APU,在FX705DY上提供7个小时的1080p视频播放,在FX505DY上提供近6个小时的视频播放。游戏时,AMD Switchable Graphics技术会自动激活笔记本电脑的独立Radeon RX 560X。

FX505DY和FX705DY符合军用级MIL-STD-810G标准的韧性。它们可以承受极端的环境,周围的振动和意外的撞击。两种型号都可以将掉落在桌子上的短滴耸耸肩,并且FX505DY经过认证可以承受更高的跌落。笔记本电脑底部的六边形设计增加了结构刚度,并因其韧性而获得了一些赞誉。 在笔记本电脑的按键上进行游戏比在常规键盘上进行游戏更困难,并且FX505DY和FX705DY上的键盘值得TUF游戏之名。

HyperStrike卡座采用台式机设计,具有分开的功能键块,以便于识别;而全数字键区,即使在15英寸机型上,也可以更快地进行数字运算。此外,还有一个更宽的空格键,偏移的箭头键,弯曲的键帽和突出显示的WASD键。 键盘也具有背光功能,FX505DY和FX705DY的Red Matter版本提供红色发光,而Gold Steel型号则具有可自定义的RGB照明。可以使用Armory Crate实用程序来调整RGB颜色和效果,该实用程序统一了照明控制,系统监视和可自动加载首选系统设置的可配置游戏配置文件等功能。

笔记本电脑具有Wi-Fi 5(802.11ac)以及板载以太网功能,可降低严重多人游戏的延迟,并具有三个USB端口,可在不拔出游戏鼠标和游戏手柄的情况下连接到外部存储。 FX705DY-AU027T的价格为69,990卢比,而FX505DY-BQ001T的价格为64,990卢比。此外,FX505DY-BQ002T的售价为59,990卢比。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