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新闻 >

未来版本的Chrome操作系统在切换窗口时不会暂停Android应用

2019-11-20 12:41:07

Reddit上的一篇文章显示,Chrome OS 64 的beta版使用名为Android Parallel Tasks的新切换按钮提供了真正的Android应用程序多任务处理。要访问此切换,请确保Chrome操作系统处于开发人员模式,导航至Android设置,然后向下滚动至底部以启用多任务功能。

通常,在Android手机和平板电脑上,触摸虚拟“概述”按钮后,您会在列表中看到多个应用程序。从技术上讲,这些应用程序是打开的,但它们保留为暂停状态(保存在屏幕上的当前应用程序除外)。这是由于屏幕的物理尺寸并节省电池电量。

但是使用Chromebook时,屏幕和面糊更大,因此不必暂停Android应用。启用“ Android并行任务”后,您可以在基于Android的窗口之间切换,即使每个应用程序不是您的主要关注点,它们也将保持活动状态。鉴于Windows,MacOS和Linux提供相同的多任务处理体验,因此将Android并行任务添加到Chrome操作系统是很有意义的。

例如,在Android手机上,如果要打开Facebook,Twitter,Gmail和少数其他应用程序,则它们都将暂停,并保存为您当前在屏幕上显示的应用程序。在具有Chrome OS Beta 64的Chromebook上,无论您当前正在使用哪个应用程序,这些相同的应用程序都可以在屏幕上未暂停显示。要关闭它们,只需像在Windows,MacOS或Linux PC上一样单击“ X”即可。

文章指出:“我确实注意到,一旦启用,将会导致Play商店和其他一些应用程序出现一些加载问题。” “这些将需要更长的时间加载-但最终将加载。但是,切换确实可以按预期工作。V64 Beta目前在我的Pixelbook上存在很多错误(在其他随机问题上也有很多缺陷),因此我不建议将其用作日常驱动程序。”

在Chrome操作系统的史诗般的故事中,Google Play商店及其Android应用程序手提箱 是相当新的。Chrome操作系统最初设计为依赖于基于Web的应用程序的轻量级开源操作系统。但是,该平台于2016年5月正式向Google Play敞开了大门,使Chromebook所有者可以下载和安装Android应用。Google 跟进了Split View, 以便设备所有者只要占用屏幕的一半就可以运行两个活动的Android应用程序。

即使Android和Chrome OS是两种不同的操作系统,下载的应用程序也无法在典型的CPU占用模拟器上运行。取而代之的是,Chrome操作系统现在包含创建隔离环境的技术,以便Android应用程序可以以“接近本地”的速度运行。Google Play应用会下载到Chromebook,并说明如何以最佳水平运行。

鉴于对Google Play的支持还相对较新,因此仍有一些问题需要解决。但是Google支持Play商店的Chromebook列表继续以稳定的速度增长。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