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新闻 >

无需测量重新计算只需简单地按一下照片就挂上了

2019-10-30 09:49:56

如果您想将照片挂在墙上,则需要花费很多时间和耐心。它可能只是一个很小的产品,可以大大减少工作量。无需测量,重新计算,只需简单地按一下即可标记几乎所有过程。他想在墙上放一个简单的router刨机,并迅速意识到那会令人不安。当他在网上找不到解决方案或替代方案时,他发明了Drillstamp。


它是一种类似邮票的工具,在一侧配有硅树脂网格或磁铁。硅胶支架和磁铁可安装在路由器,灯具或相框上的任何商业悬架上。用户只需推动Drillstamp或将其拧紧即可。
在背面,Drillstamp的两个元素很重要:首先,一个黑色的悬架和一个尖的墨水标记。如果轻按悬架,则标记会向前推动。
为了在墙上获得更大的图像,用户需要两个Drillstamp墙标记。因此,Jentzmyk以2件为一组出售他的产品(请点击此处查看要约)。该应用程序非常简单。
首先,用户需要将工具连接到悬架上的相框。现在,将图片直接放在墙上很重要,就像图片应从墙的尽头看一样。
水平仪可以提供帮助,如果将相框略微推向墙壁,标记会在钻戳上留下小点。现在,您要么在这些地方钻一个孔,要么用锤子将钉子钉在墙上。
Drillstamp售价12欧元。客户为此收到了两个墙壁标记。生产成本为3.30欧元。Jentzmyk说,他已经能够在五金店证明自己的产品。在两周内,售出了三分之一的订购商品。
现在他想在全国范围内使用该产品。为了成功实现这一目标,发明人Jentzmyk需要财务支持和联系。对于10万欧元,他愿意出让25%的股份。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