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新闻 >

佳能即将推出的EOS R5具有全新的传感器并支持内置IS

2020-05-26 10:43:32

上个月,佳能宣布正在为其EOS R系统准备下一款全画幅无反光镜相机-EOS R5。

目前对R5知之甚少(即使它在上周的2020 WPPI Show上也曾亮相),但佳能确实确认该相机将配备新的CMOS传感器(传闻为45MP),以启动下一代相机。 EOS R相机。因此,相机可以使用电子快门进行高达20fps的连拍,而使用机械快门则可以达到12fps。

EOS R5还可以进行8K视频录制,尽管有人猜测它实际上是如何工作的。佳能只是说,该功能将允许用户“从视频镜头中提取高分辨率的静止图像,并将8K视频处理为更高质量的4K视频”,这似乎暗示您不会获得原始的8K镜头。只有时间会给出答案。

此外,EOS R5将配备两个媒体卡插槽,并且相机能够将图像文件从设备自动传输到公司的新image.canon云平台。

对于不喜欢M-Fn多功能栏的当前EOS R用户,日本网站DC Watch发布了该相机的图片,显示该相机已被旧的AF-On按钮和操纵杆所取代。(您也可以在佳能日本公司的网站上看到相机的360度产品快照。)

最终,EOS R5将成为第一台带有协调图像稳定(IS)系统的佳能相机,该系统将相机的内置IS与IS系统集成在连接的RF镜头上。简而言之:机身内置防抖+镜头内置防抖,可在弱光条件下获得更清晰的手持拍摄效果。

除了机身,佳能还确认将开发7个新的RF镜头和2个RF镜头扩展器(1.4倍和2倍),计划于2020年发布。其中一个是100-500mm F4.5-7.1 L IS USM远摄变焦镜头。按照这个时间表,唯一安全的推断是EOS R5也将在今年年底之前到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