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新闻 >

谷歌GoogleMaps的新功能将允许用户按照本地指南进行建议

2020-04-20 11:07:05

Google Maps正在测试一个新的试点项目,该项目可让用户按照当地指南进行建议。这项新功能将帮助旅行者前往新地区,城市或国家时找到新的地方。

该功能将在Google Maps应用的“为您提供标签”部分中可用。遵循任何本地指南后,他们的建议就会开始出现在Google地图中。最初,此功能仅在九个国家(曼谷,德里,伦敦,墨西哥城,纽约,大阪,旧金山,圣保罗和东京)可用。

Google地图上的本地向导是撰写深入评论并分享照片以帮助其他用户的人们。作为回报,Google会奖励他们独家的本地聚会,免费使用Google服务,折扣和优惠券等等。遵循这些本地指南将帮助人们探索和发现他们可能不知道的新地方。本地向导计划于2015年启动。

Google写道: “在24,000个城镇中,我们现在有一个活跃的社区,有1.2亿个Google地图本地向导,他们热衷于通过发表评论,照片,列表等来分享他们的经验。”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