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新闻 >

华硕已在Sitex 2019上发布其新的ZenWiFi网状网络系统

2020-06-02 09:59:14

华硕刚刚宣布了其新的ZenWiFi网状网络系统,该系统将于下周在Sitex 2019上推出。

新的ZenWiFi网状网络将提供两种口味:

两者都是具有ZenWiFi AX的三频系统,支持最大数据传输速率高达6600Mbps,而ZenWiFi AC的传输速率高达3,000Mbps。

对于不熟悉Wi-Fi 6的人们,我们有很多关于该主题以及您在此处 和此处需要了解的内容的阅读材料。

ZenWiFi网状网络系统的独特之处在于,与大多数其他网状网络系统不同,华硕将允许用户选择如何使用和部署 ZenWiFi的三个网络。

用户将能够为ZenWiFi的各个网络配置不同的SSID,并选择连接到其2.4GHz网络以获得更好的范围,或者选择连接到5GHz网络以获得更好的性能。

此外,用户将能够专用于ZenWiFi的5GHz网络之一专门用于回程通信。这样,用户将能够免费保持ZenWiFi的5GHz网络之一。

最后,这两个ZenWiFi系统将提供趋势科技提供的终身免费AiProtection Pro服务。这是一个内置的安全系统,可帮助保护您的网络免受攻击,恶意软件和病毒的侵害。

它还具有父母控制功能,使父母可以管理和监视孩子的在线活动。

华硕ZenWiFi AC将于本周在Sitex 2019上以499新元的价格推出,而ZenWiFi AX将于今年晚些时候推出。

价格公布后,有兴趣的读者可以留意 Amazon, Lazada 和 Shopee的可能交易。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