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新闻 >

一家运营商的在线商店现在库存有苹果iPhone 12系列的保护套

2020-06-30 10:34:32

荷兰T-Mobile是一家运营商的国家部门,该公司还从2018年,2019年和2020年开始销售旗舰iPhone配件。它会根据这些设备的个别型号命名这些设备,并提供一些实际情况下的实时页面准确地安装它们-尽管事实上它们距离发射还可能需要几个月的时间。

最新的预测表明,iPhone 11系列的继任者距离官方发布还有很长的路要走。但是,似乎T-Mobile的荷兰子公司可能已提前采取行动。现在,它的下拉菜单中的“配件”部分包括了该代所有变体的列表。

此外,所涉及的链接会导引与每个案例相匹配的活动 页面。这些配件均来自可能名为BeHello的合作伙伴品牌,并为其提供诸如硅胶和钱包式保护套之类的产品。它们似乎是为符合早期泄漏中所见的新设备而设计的,目前可以订购。

因此,根据这一新证据,苹果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发布名为iPhone 12,iPhone 12 Max,iPhone 12 Pro和iPhone 12 Pro Max的设备。这些名称在一些较早的泄漏中得到了证实-再一次,这可能仅表示T-Mobile荷兰可能已经使用它们为最终的“真正的” 2020年iPhone设立了占位符。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