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新闻 >

带有英特尔第10代处理器的联想IdeaPad Slim 3在印度推出

2020-06-11 10:04:32

联想今天通过新的IdeaPad Slim 3扩大了其笔记本电脑产品组合,该公司因其纤薄的设计(19.9毫米),轻巧的重量(1.6公斤)和高便携性而受到赞扬。可以从亚马逊印度,Lenovo.com和Lenovo独家商店购买两种颜色的商品-铂金灰色和深渊蓝色。有此设备,从几个变种 ₹ 26990至 ₹ 40990跨越14英寸和15英寸屏幕的机型。

IdeaPad Slim 3配置了英特尔第10代处理器,具有带SSD和HDD选项的混合存储,支持Wi-Fi 6,HDMI端口和两个USB 3.1端口,可进行快速数据传输。用户还可以使用Q-Control技术在最大模式和隐身模式之间切换。在最高模式下,CPU可以提供最佳性能,而在隐形模式下,则可提供更安静的体验。

IdeaPad Slim 3还具有Dolby Audio支持,网络摄像头隐私快门和嵌入在电源按钮上的指纹读取器。扬声器位于下方,而耳机插孔和SD卡读取器位于右侧。为了方便起见,笔记本电脑的屏幕也可以高达180度。

联想是轻薄笔记本电脑的领导者。借助IdeaPad Slim 3,我们现在可以确保客户在适应快速变化的环境时能够充分利用远程工作,学习和娱乐的乐趣。该设备提供无与伦比的速度,直观的设计和出色的安全性,使其成为当今印度客户的正确选择。”联想印度首席执行官兼董事总经理Rahul Agarwal说道。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