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新闻 >

三星在印度推出Galaxy Tab S6 Lite平板电脑

2020-07-01 10:53:29

三星已经在印度推出了Galaxy S6 Tab Lite。该公司将其定位为面向内容创作者和学生的预算产品。

Galaxy Tab S6 Lite具有一个10.4英寸,2000x1200分辨率的IPS LCD,所有侧面的边框都相当薄。机身由7毫米厚的一体式铝制成,重量仅为467克。

该平板电脑由Exynos 9611芯片组提供动力,具有4GB内存和64GB内部存储。这些充其量是预算内的Android手机规格,对于那些想要具有更多的多任务处理功能,注重生产力的设备,但对于绘制应用程序和观看Netflix而言,这些设备可能并不是理想的选择。

说到绘图,Galaxy Tab S6 Lite随包装附带了S Pen。触控笔重量很轻(7g),与以前的版本相比,延迟时间有所改善,笔尖为0.7mm,从而提高了准确性和精度。不使用时,可以将其磁性固定在Galaxy Tab S6 Lite的侧面。这款S Pen的好处是不需要充电。

三星Galaxy Tab S6 Lite现在可以在Samsung.com,亚马逊和部分线下零售商处预订,直到6月16日。预订前客户还将以2999印度卢比的价格享受Galaxy Buds +的折扣价,或以2500印度卢比的价格享受Galaxy Tab S6 Lite的书套价格。

Galaxy Tab S6 Lite的LTE型号价格为31999卢比,纯Wi-Fi型号价格为27999卢比。它将提供三种颜色,牛津灰色,安哥拉蓝色和雪纺粉红色。从6月17日开始,它将在零售店和其他商店开始销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