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新闻 >

谷歌Google Chrome现在可以阻止自动播放带声音的视频

2020-05-25 10:01:44

Google今天发布了适用于Windows,Mac,Linux,Android和iOS的Chrome 66。桌面版本包括默认情况下自动播放的内容静音,安全性改进和新的开发人员功能。您现在可以使用浏览器的内置更新程序更新到最新版本。

如果视频不是网站的主要目的,则任何设置为自动播放声音的视频都将停止。这还包括新闻媒体站点的视频报告以及我们经常在网页侧面看到的其他辅助视频。

播放没有音频的视频,或者用户轻按或单击的视频仍会播放。在移动设备上,将允许在自动添加到主屏幕的站点上自动播放视频,而允许用户经常积极观看视频的桌面站点可以自动播放带有声音的视频(按公司新的媒体参与度指数排名) (MEI)。

Chrome版本66适用于Windows,Mac OS和Linux,其移动版本可推广至Android和iOS。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