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新闻 >

墨尔本的房价在短短几个月内飙升 从低迷中迅速反弹

2019-11-05 11:50:09

墨尔本的房价在短短几个月内飙升,从低迷中迅速反弹。

根据维多利亚房地产的最新数据,在九月份的季度中,全国65个郊区的房价中位数价格上涨了25%。

在价格连续五个季度下跌之后,维多利亚州的首都的整体价格上涨了4.5%,至83万澳元。这是自2017年3月以来最好的三个月结果。

普雷斯顿(Preston)和科堡(Coburg)表现最好,在价格分别上涨25.7%至111万澳元和20.8%至102万澳元后,成为七位数的郊区。

Barry Plant Northcote的经纪人Fedele Dennaoui说,这两个郊区提供了“抢手价”。

丹纳维说:“首次购房者的回归增加了对房地产的需求,而且在圣诞节之前,似乎有更多的人希望购买房产。”

“这里发生了很多事情,我们看到的高档化意味着会有更多(需求)来。”

他补充说,库存短缺导致价格上涨。

普雷斯顿华莱士街52号以128.5万美元的价格售出,远远超出了底价。

其他中位数价格涨幅最大的郊区包括博马里斯(20.1%至182.5万澳元),穆拉格雷夫(19.1%至88.1万澳元)和玛莎山(16.8%至111.5万澳元)。

数据仅考虑以邮政编码出售的房屋,每季度房屋销售量超过30。

但是纽波特和唐维尔是仅有的两个克服经济低迷的郊区,房价中位数比一年前高。他们在过去的12个月中均录得不到1%的增长,中位数价格在100万美元左右。

Donvale的Woodhouse Rd 76号正在出售。

Donvale被评为墨尔本价格最一致的郊区之一。

RT Edgar Manningham经纪人Alan Wang说,该地区的房地产销售迅速。

王先生说:“目前市场非常热,尤其是在购物中心附近。”

REIV总裁利亚·卡尔南(Leah Calnan)表示,墨尔本的市场对卖方来说已经成熟。

“随着价格上涨和房地产抢购速度越来越快,热情正在增长。这是进入市场的绝佳时机。”卡尔南女士说。

“价格上涨和销售增长对每个人都是好消息,我们的市场正处于急需的复苏之中。”

她说,拍卖清盘率已经连续17周保持在70%以上,这是另一个有希望的信号。

维多利亚地区的房价中位数在本季度增长了0.9%,在本年度增长了3.8%,达到中位价408,500元。截至9月的12个月内,本迪戈的房价上涨了29.7%,至517,500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