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新闻 >

WhatsApp现在允许用户在iOS通知栏中预览视频

2020-05-16 09:38:31

WhatsApp正在iOS设备上推出一项新功能,它将使用户可以在通知栏中查看视频预览。当前,最新的iOS WhatsApp beta版本提供了此功能。

Twitter上的WABetaInfo分享了WhatsApp可能正在为iOS设备使用一项新功能的信息,该功能使用户可以在iOS通知栏中查看视频预览。

用户无需打开应用程序即可观看通过个人或群聊发送给他们的视频,并且他们可以轻松地通过通知面板直接观看视频。当前,用户可以通过通知栏查看短信和照片。

WhatsApp已经在通知中测试媒体预览了一段时间了。Android上的WhatsApp Beta用户已经具有此功能,该功能使他们可以查看通知中的照片和视频。

使用WhatsApp Beta版的iPhone用户将可以尝试此功能。视频预览选项仅适用于WhatsApp Beta 2.18.102.5版的用户。另一方面,希望避免在锁定屏幕上的通知栏中显示视频预览的用户将能够从该应用程序自定义其通知设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