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新闻 >

在10月发布之前 将出现更多Pixel 3和Pixel 3 XL图像

2019-12-27 13:46:11

进入2018年的那些人希望提前泄漏Pixel 3和Pixel 3 XL的梦想超出了您的梦想:我们已经看到大量非官方视频和图像展示了Google的新旗舰产品。所有角度。如果您仍然想要更多,那么,我们还有更多。

首先是著名的技巧专家埃文·布拉斯(Evan Blass),他在Twitter上发布了Pixel 3和Pixel 3 XL的渲染图。您可以看到两种屏幕尺寸(传闻约为5.3英寸和6.2英寸),以及较大手机显示屏上的粗大且独特的缺口。不过,请不要在此处查看软件或电话背面。

第二名是Twitter技巧推手Ishan Agarwal,他发布了看起来像是白​​色Pixel 3 XL的真品。这次您可以看到手机已开机,并且设备的背面装有单镜头相机。背面有一个指纹扫描仪,因此这次没有适用于Google的屏幕内阅读器。

阿加瓦尔说,他的消息人士告诉他,Pixel 3 XL具有“磨砂”玻璃后盖和塑料面(或者可能是带有某种涂层的金属)。SIM托盘也显然位于底部的下方(位于Pixel 2的左边缘)。

当然,这些图片都不能保证是真正的交易,但是考虑到我们在最近几周和几个月里看到过如此多的类似照片,您很有可能在这里看到的是Google的新手机。它们于10月9日正式发布。

不过,不要指望有任何革命性的创新–所有迹象都表明规格得到了提升(因此手机速度更快,功能更强大),并且通常对相机进行了一轮改进(可能在软件方面与在硬件方面一样多),但也没有戏剧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