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新闻 >

Instagram在其年度F8开发者大会上宣布了几项新的相机功能

2020-05-07 10:50:16

Instagram在其年度F8开发者大会上宣布了几项新的相机功能。Instagram首席执行官亚当·莫塞里(Adam Mosseri)宣布了三项新功能,包括更新的相机界面,捐赠贴纸和专用购物标签。

全新的摄像头界面经过改进,可以从头开始构建帖子,而无需上传现有照片或视频。该公司补充说,新相机还将“使使用特效和交互式贴纸等流行的创意工具更加容易,因此您可以更自由地表达自己。” 更新后的摄像机设计带有一个弧形界面,具有可选的摄像机模式和效果,以及用于直播的专用部分。

Instagram正在扩展购物功能,这将使被称为“有影响力的人”或“创造者”的公众人物能够在其帖子中标记商品。追随者将能够通过购买选项快速查看这些物品,而带标签的创建者和品牌将在Instagram中获得见解,以帮助跟踪购物帖子的表现。

该功能将于下周开始向一小部分创作者推出,并计划随着时间的推移而扩展。Instagram表示,用户将不再需要截屏或在评论中询问产品详细信息或直接购物。取而代之的是,他们“只需轻按一下即可看到”磨损或展示的产品,然后“当场”购买。根据Instagram的数据,每月有超过1.3亿用户在购物信息中点击产品标签。

除了关注创作者的功能外,Instagram还发布了Stories捐赠贴纸,以使人们可以从该应用内为非营利组织筹集资金。Instagram透露了筹集的总金额,其中100%用于注册的公益组织。

许多参与组织包括黑人女孩守则,JED基金会,没有孩子饿,美国男孩女孩俱乐部,ASPCA,GLAAD和自然保护协会。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