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新闻 >

谷歌Google已宣布Nest Wi-Fi网状路由器的后继产品

2020-04-23 10:09:04

Google已宣布Nest Wi-Fi网状路由器的后继产品。Nest Wi-Fi的速度提高了2倍,覆盖范围提高了25%。它们与Google Assistant兼容,这意味着您可以使用助手来设置Wi-Fi系统并控制Wi-Fi。例如,“嘿Google,暂停儿童设备的WiFi。”

Google的新Nest WiFi可以与“点”配对,这将有助于扩展您在家中的无线网络范围。借助Google Home应用,您可以轻松设置家庭Wi-Fi,与访客共享Wi-Fi密码,测试网络速度等等。

两盒装的Nest WiFi售价269美元,三盒装349美元。从今天开始可以预订,并且将从11月4日在美国和其他国家/地区在第四季度开始发货。尽管路由器将始终为白色,但Point将以三种不同的柔和色到达,分别为白色,棕色和蓝色。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