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新闻 >

滑雪袜经过测试 冬季运动的最佳运动袜

2019-11-01 18:30:54

正确的一双滑雪袜可以使在滑雪场上度过的日子更加舒适-这就是为什么我们花了40多个小时来研究和测试轻型和中型袜子。可以敲你的袜子我们最后的博士滑雪光袜男人和女人 Smartwool的。它们提供了舒适性,室内装潢,透气性和支撑功能的最佳组合。该测试由美国的Wirecutter.com进行。因此,可能会丢失在美国未提供的德国产品。
我们最喜欢的一双滑雪袜:Smartwool PhD滑雪轻便袜


从Smartwool的博士滑雪光袜子,在版本的男性和女性均采用,是谁想要破坏滑雪不是冰冷的有趣的人最通用的袜子。得益于其先进的脚部支撑功能和网状透气孔,这对其透气性产生了积极影响,与我们测试过的其他袜子相比,这些长袜提供了最佳合身性和舒适性的最佳组合。此外,袜子是由美利奴羊毛制成的,可以使水分远离脚部,并在各种情况下帮助调节身体的热量。
达恩(Darn)的小牛皮轻便滑雪袜(注意:只有男装版本在亚马逊德国有售)刚勉强超过了收藏夹,因为它们的支撑系统灵活性较差,填充物也较大。但是,如果我们的最佳建议没有货,它们是不错的第二选择。美利奴羊毛材料和无缝合身确保柔软感,袜子不易打滑。此外,Darn Thing的终生保修几乎保持不变:您可以随时退回任何物品,公司将免费为您更换产品。尽管有保证,这些袜子还是无法赢得我们的考验-它们很可能会在洗衣机中丢掉一双滑雪袜,而不是穿破袜子。
在雪热风袜子而(中性)棚屋提供一个舒适合身,但他们缺乏的美利奴羊毛和通风网孔,这使得我们的最爱如此透气。鉴于价格低廉,您不应该期望紧身版型,高质量的透气性和纤度,而这通常与(雪)Sportocke有关。不过,对于那些偶尔需要使用中垫,舒适滑雪袜的人来说,我们认为这款袜子是不错的预算选择。
我花了检讨门户15小时收视户外装备和袜子等行业博客记录OutdoorGearLab,切旅游和外阅读。我还通过Backcountry和Amazon上的滑雪袜用户评论进行了讨论,以获得在我自己测试产品之前的第一手举报。作为研究过程的一部分,我们就优质滑雪袜的优缺点采访了众多行业专家。我们还与友好的滑雪者和在山上进行测试时遇到的人进行了交谈。我们的专家组还由以下成员组成:
达娜·汉姆(Dana Ham):汉姆在新英格兰长大,他年轻时就在那里滑雪。考虑到他的滑雪比赛背景,他对寒冷的寒冷条件下的滑雪知识了如指掌。多年来,他一直是Look Bindings和KästleSkis的专业山地救援者和设备代表。他还是俄勒冈州波特兰市山间商店的船只配件专家。
杰里米·鲁珀(Jeremy Rooper):鲁珀是一名热情的电讯滑雪者,他在俄勒冈州波特兰市的Mountain Shop工作了将近25年。当他不在交易会或业务中时,他就在滑雪板上–在滑雪之旅中,他探索的偏远地区比我所知的其他人都要多。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