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新闻 >

亚马逊在2019年Prime Day之前推出Microsoft Surface Pro 6直降300美元

2019-10-24 11:29:45

亚马逊Prime Day即将在7月15日至16日临近,笔记本电脑,平板电脑,智能手机以及许多其他诱人物品也随之泛滥成灾。2019年的Prime Day可能还有几周的路程,但这并没有阻止Amazon预期大日子而降低大品牌的价格。现在,亚马逊将带盖的Microsoft Surface Pro 6的价格降低至仅1,000美元,可享受近300美元的折扣。通过尽早从购物清单中扣除此打折的Surface Pro 6,开始您的黄金日准备工作。

这些天,2合1笔记本电脑是最流行的手机产品中,微软提出了一些在生意最好的,其表面Pro 6的是一个尤为突出的选择。

在微软Surface Pro 6的是我们最喜欢的2合1笔记本电脑/平板电脑混合在这里的数字趋势,由于其紧凑的设计,处理能力和高性能的特点。我们确实曾担心Surface Pro 6作为独立平板电脑的功能,但是由于这笔亚马逊交易中包含了坚固的Surface类型保护套键盘,您无需担心。这款顽强的2合1相机采用时尚设计,配备12.3英寸,2736 x 1824 PixelSense 10点触摸屏以及分别为8.0和5.0兆像素的后置和前置摄像头。集成的麦克风和立体声扬声器以平板电脑大小的包装提供了笔记本电脑般的音频体验。

在内部,Microsoft Surface Pro 6由受人尊敬的第8代Intel Quad Core处理器提供支持,并以Windows 10为操作系统,提供了比Apple或Android同类产品更高的灵活性。凭借8GB的内存和128GB的固态驱动器,您可以获得用户期望从Microsoft的Surface系列笔记本电脑和平板电脑获得的所有存储和性能。四节锂离子电池每次充电可使用13.5小时,因此,完美便携的Surface Pro 6不太可能在旅途中关闭电源。

二合一笔记本电脑和平板电脑可能仍不适合所有人,但像Microsoft Surface Pro 6这样的产品正越来越多地吸引许多信徒。现在在亚马逊上的定价为1,000美元,您可能会发现自己不想等待Prime Day,现在就可以通过这笔交易获利。

寻找更多好东西?在我们精心策划的交易页面上查找早期的Prime Day交易,笔记本电脑交易等。

我们努力帮助读者找到有关优质产品和服务的最佳优惠,并且我们会选择谨慎而独立的内容。本帖子中产品和交易的价格,详细信息和可用性可能随时更改。购买前,请务必检查它们是否仍然有效。

通过使用我们的链接购买的产品,Digital Trends可以赚取佣金,这可以支持我们为读者所做的工作。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