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新闻 >

亚马逊和Flipkart如何失去这些品牌的专卖权

2020-01-16 15:17:00

新德里:在网上市场被指与包括耐克、玛莎百货(Marks&Spencer)在内的制造商、顶级服装和鞋类品牌达成独家协议并正在摆脱此类协议的情况下,这个时代已经到来。


这些品牌的此举是为了达到更广泛的消费基础,这是不可能的,因为在一个单一的电子商务平台上。例如,与Myntra有独家合作关系的德国运动服装制造商阿迪达斯(Adidas)已经开始在亚马逊印度市场销售。通过Flipkart Group在印度上线的英国零售商玛莎百货(Marks&Spencer)目前也已迁往亚马逊和Ajio。“这是任何品牌在市场上推出的一种策略,与一个强大的在线玩家站在一起。但后来,他们意识到,他们可以通过在其他市场做更多的生意,因为每个平台的客户简介是不同的。例如,一位Myntra客户不同于在亚马逊上为时尚而购物的客户,“一位高级行业高管说,他不希望被引用。“单一的电子商务平台不能满足一个品牌的成长愿望。当你和一个人一起工作,并从中获得X个业务量的承诺时,你很快就会意识到,在其他人身上销售可能会帮助你做一倍或两倍的事情,“阿迪达斯集团(Adidas Grou p)前电子商务和全渠道高级总监AbhishekLal说。虽然亚马逊印度和Flipkart发言人没有回复TOI的电子邮件,但顶级时尚品牌TOI的高管对此表示,展望未来,不同在线平台的产品细分将是关键。“基于电子商务平台的核心消费者群体,我们非常尖锐地细分我们的产品品种。这种针对潜在目标消费者的智能细分方法使我们能够提供更有效和有影响力的沟通,同时优化营销美元,“印度MD的Sanjeev Mohanty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