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新闻 >

土星减少了当前传单中的家用电器

2019-10-30 10:17:38

日子越短越黑,就该开始烘烤,做饭,在洗衣山上工作,刚刮过胡子并看着机器人的真空吸尘器在工作时手握刷牙和手冲杯新鲜咖啡。


土星在编制当前的传单时必须考虑到这一点,该传单的有效期为10月30日(从10月29日开始,在晚上8点在网上商店)至11月9日。土星本周提供了所谓的三重好处:传单中的许多产品都会直接扣款100欧元,如果订购的设备的价格超过499欧元,您将获得标准的免费送货服务。
当前土星传单的五个产品要点可以在下面找到,我们挑选了一个产品,我们将对其进行详细讨论:
iRobot Roomba i7158是一款评级良好的真空吸尘器,在二月份的CHIP测试中获得了良好的平均评分,该测试被测试为i7 +,包括吸尘单元。该设备速度快,设备齐全,可以安全地在所有房间中导航,但是与前代产品相比在吸力方面略有遗漏,但是在这一类别中,该设备仍可以输入令人满意的等级。
产品详细介绍:
适用于硬木地板,镶木地板,地毯,宠物
与Google Assistant的Alexa兼容
电池:1800 mAh锂离子电池
最长操作时间:75分钟
充电时间:1.5小时
特色:创建房间平面图并优化清洁效果,非常适合宠物,启用WiFi并具有应用程序控制,三步清洁系统
通常,Roomba i7158的售价为土星799欧元,根据最新传单,您将在设备上直接扣除100欧元,这使他比其他经销商便宜无与伦比的运费。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