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新闻 >

苹果几天前发布了新的macOS Catalina

2020-04-23 10:31:44

苹果几天前发布了新的macOS Catalina。该操作系统带来了一些改进以及新功能。在所有新功能中,有一个称为“边栏”的功能。macOS带来了称为“ Sidecar”的新功能。它使您可以将iPad变成外接显示器。用户可以扩展Mac显示器,将窗口移至iPad上,并将iPad用作外部显示器。与Apple Pencil配对后,他们可以使用iPad在支持手写笔输入的任何Mac应用程序中进行绘制,素描或书写。

现在根据The Verge,该功能将不适用于所有Mac设备。边栏功能仅适用于搭载Intel Skylake或更新CPU的设备,以及该公司出现问题的蝶形键盘。Sidecar适用于2016年及之后的MacBooks,2018年及以后的MacBook Air型号以及2016年及以后的MacBook Pro。台式机设备也是如此。您将需要2015年或之后的iMac,2018年的Mac mini,iMac Pro或即将推出的2019年Mac Pro。

用户将需要最新的iPad才能使用补充工具栏功能。苹果表示,所有iPad Pro,第六代或更新版本的iPad,第五代iPad mini和第三代iPad Air都支持Sidebar功能。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