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新闻 >

华硕ProArt PQ22UC是一款便携式21.6英寸4K OLED显示屏

2020-06-29 10:15:31

通常将4K显示器保留给台式工作站,但ASUS刚刚制造了一个可以随身携带的显示器。华硕ProArt PQ22UC首次在CES 2018上发布,是一款21.6英寸4K OLED显示屏,适合那些想要顶级显示屏的人。

便携式4K显示屏可能不在您需要的东西列表中排名靠前,但一个想法实际上很酷。ProArt PQ22UC拥有10位OLED显示屏,可覆盖DCI-P3色彩空间的99%,远胜于绝大多数显示器。

3840 x 2160像素的分辨率和21.6英寸的紧凑尺寸意味着文本和图像显得非常清晰明快。色彩也显得明亮生动,对于需要出色显示的旅行专业人员来说,这很方便。OLED屏幕看起来不错,具有深黑色和出色的视角。

为避免麻烦,华硕列出了对HDR10的官方支持。

显示器的峰值亮度为330尼特,对比度为1,000,000:1,相当不错。此外,它具有0.1ms的灰阶响应时间,因此您不会注意到运动模糊的任何问题。

它也支持HDCP 2.2 ,并具有两个USB-C端口(支持基于Alt模式的DisplayPort)和一个Micro-HDMI输入。

ProArt PQ22UC也非常苗条,并配有可拆卸的支架,这意味着您可以轻松地将其平放以进行协作。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