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新闻 >

技嘉W480 Vision系列是面向内容创作者的工作站主板

2020-05-15 11:19:14

技嘉宣布了新的W480视觉系列,这是一个基于英特尔W480芯片组的内容创建者和工作站主板系列。这些新主板专门为今天早些时候宣布的新Intel Xeon W和第十代Gen Core vPro处理器而设计。

W480 Vision系列具有四组内存插槽,支持双通道ECC和非ECC无缓冲DDR4内存,Intel 2.5GbE + 1 GbE双服务器级网络以及其他高级功能。它还将支持Thunderbolt 3,Intel Wi-Fi 6和SATA DOM及Multi-GPU技术。后一种支持意味着内容创建者可以使用多个大型高端显示卡或Quadro工作站图形卡以及其他用于3D绘图和模型构建的设备,以进一步提高计算性能并缩短工作时间。

每个W480 Vision主板型号将具有特殊的(和不同的)功能,可以满足不同用户的需求。例如,W480 Vision D(如上图)的Thunderbolt 3功能提供了两组USB Type-C接口,每个通道提供高达40Gb / s的通道-允许在短时间内传输大文件。通过菊花链技术,单个端口也可以连接六个设备。

对于许多工作站用户而言,网络速度和稳定性至关重要。W480 Vision系列主板具有双Intel服务器级网络设计,可同时提供2.5 GbE和1 GbE网络功能,并支持vPro技术。此外,W480 Vision D配备了Intel WiFi 6 802.11ax网络适配器和高增益智能天线,可在空中提供高达2.4Gbps的速度。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