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新闻 >

这是垃圾邮件您可以删除SMS

2019-11-11 17:20:47

宣布装运的不是新的。很长时间以来,这些可疑的电子邮件宣布了三星Galaxy S9。您只需要单击一个链接以确认交货。因此,这些电子邮件已经代表DHL,TNT和DB Schenker。利德(Lidl)涉嫌涉嫌抽奖。甚至电子公司Media Markt也必须相信这一点。SMS和电子邮件立即发送到这里。现在,DHL必须再次相信这一点。以短信包的形式宣布。


实际上,这是一条非常笨拙的垃圾邮件,以可疑页面上包裹递送的借口引诱您。当前的SMS与网络钓鱼或恶意软件无关。在这里,您只需要单击鼠标即可进入数据输入。可疑的商人想收集您的个人信息,并引诱您进入成本陷阱。
提前重要提示:DHL将不会发送以下SMS 。由于商标名称被滥用,公司本身受到了损害。
和往常一样,可能会有非常不同的SMS演示。特别是每个SMS中的链接似乎有所不同。发送者也可以不同。我们在下面列出了已知的SMS。如果您代表DHL或其他知名公司收到另一封短消息,请将其转发
不要陷入骗局。切勿在智能手机上触摸未知和未经请求的短信中的链接。在最坏的情况下,您的手机可能感染了恶意软件或可能无法正常响应。
短信是真实的吗?
不,这是垃圾邮件。您可以删除SMS,因为它不是DHL发送的。我们警告您不要单击SMS中的链接。这些导致可疑的网站,但不会导致包裹服务提供商的网站。
单击链接时会发生这种情况
他们最终出现在假网站上,该网站显示DHL设计。现在,您现在可以跟踪您的发货了。单击相应的按钮,但会得到提示。据说您的包裹正在​​运送中。但是有问题。
状态:您的送货在分配中心
待付款,金额为€2时仍继续,
将在付款时进行处理。
然后点击“付款”按钮,您最终进入了另一个假网站。还有它是棘手的。首先,您应该填写您的地址数据,电话号码和电子邮件。忽略小勾,然后按“下一步”,然后订阅。只能以精美的字体阅读。
点击继续,即表示您同意我们的使用条款。我们的数据政策告诉您我们如何收集,使用和共享您的信息。我们的cookie政策解释了我们如何使用cookie和类似技术Gymtracker.net是基于69.00欧元自动订阅的产品,并在5天试用期结束时进行了扩展,除非在此期限到期之前日期已取消。
经过5天的测试期后,测试订阅将转换为付费订阅。在a.gymtracker.net上,您目前无法找到应该支付的费用。
在下一步中,您应该输入信用卡详细信息。不要那样做。这些直接传送给罪犯。从理论上讲,恶意软件也有可能通过链接的网站进行分发。但是,到目前为止,由于已知此SMS,我们还没有感染病例。但是,单击包裹会怎样?
哪个包?没有包装。SMS中宣布的消息仅用作单击磁铁,并确保您点击SMS中的链接。由于SMS不是来自DHL的,因此您将不会获得包裹。通常,DHL永远不会向您发送短信并要求您发货。
如果您已经陷入困境,应该这样做
如果您迷恋该骗局并在网站上输入了该骗局,则应尽快进行活动。我们建议您尽快锁定信用卡并提交广告。重要的是,您知道完成广告后要寻找的内容。此外,如果您知道输入数据的提供商,则应尝试取消订阅。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