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新闻 >

微软推出适用于Windows 10的新Office应用

2020-05-14 10:20:34

微软为Windows 10用户启动了一个新的Office应用程序,该应用程序很快将向所有用户推出。新的Office应用将替换现有的“我的Office”应用。该应用程序是免费的,可在Office 365订阅,Office 2019,Office 2016中使用,也适用于Microsoft的免费Office Online服务的用户。

该应用程序将充当您所有Microsoft Office需求的中央枢纽,取代当前的My Office应用程序。打开它,您可以在窗口顶部访问所有Microsoft Office生产力应用程序,从而轻松地来回切换。它还会向您显示您最近处理过的文档,并且具有搜索功能,因此您可以查找不在屏幕上立即显示的文档。

新版Office应用程序的界面提供了与Office.com几乎相同的体验,只是打包成与Windows无缝集成。除了可以启动Office应用程序的Web版本的选项外,Office 365订阅者还可以选择直接从应用程序本身安装Office套件。通过在应用程序上的便捷列表,可以轻松访问本地以及在OneDrive和SharePoint中存储的文档和文件,从而可以无缝访问所有文件。

新的Office应用现在可以选择Windows Insiders,并将很快推广到所有Windows 10用户。该应用程序是免费的,并且与任何Office 365订阅,Office 2019,Office 2016和Office Online兼容。它将通过Microsoft Store提供,并且从2019年夏季开始,它将预安装在新的Windows 10设备上。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