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新闻 >

内部消息来源 苹果无限期推迟了iPhone 9

2020-07-14 10:39:23

苹果内部消息人士曾与Mac Cult交谈,称该公司已无限期推迟了iPhone 9的发布。WWDC活动很可能会取消,因为圣克拉拉县在本月底之前禁止聚会超过1000人。

但这不仅仅是失去发布新款中端iOS手机的场所。在COVID-19爆发期间,由于中国各地的工厂关闭,苹果的供应线一直在遭受苦难。

“为什么还没有准备好产品呢?” 消息人士说。“这是一个非常简单的决定。” 显然,苹果已经为何时开始量产准备了一个暂定时间表,但是随着情况的变化,公司不希望正式承诺发布日期,因此没有必要宣布新产品。

消息人士称,实际上有两种新产品,其中两种“主要产品”(可能是iPhone 9和新iPad Pro)的生产存在延迟。这款手机将取代iPhone 8的设计,Touch ID按钮以及所有功能,而新款iPad Pro将大大改善相机的硬件(预计会有宽,超宽和远距摄像头,以及用于AR应用的3D ToF传感器)。 。

我们认为发布已至少推迟了一次–非官方消息称该活动将在3月中旬举行,之后更改为3月31日。

当然,苹果公司从不发出邀请,因此不需要正式取消任何邀请。现在,我们必须等到供应链权利本身,因为库比蒂诺显然希望在熨斗烫时并发布新产品,然后公告的嗡嗡声消失。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