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新闻 >

亚马逊Amazon Prime现已在印度以每月129卢比的价格提供

2020-05-21 10:35:02

最初在仅启用年度订阅选项的情况下启动该服务之后,亚马逊印度公司已悄然开始为该国的亚马逊Prime提供按月订阅计划。用户现在可以选择以每月129 /卢比的价格每月支付和使用Amazon Prime,或者继续以每年999卢比的价格选择年度订阅套餐。

目前,此类订阅的付款方式仅限于借记卡和信用卡,因为默认情况下会激活自动续订机制。尽管可以使用任何信用卡进行订阅,但仅接受某些借记卡付款。但是,亚马逊会在自动续订每月金额的三天前通知用户。

当前的好处包括:可以免费快速交付精选的“ Amazon Fulfilled”商品,没有最小订购量,并可以访问Amazon Prime Video和Amazon Prime Music流媒体服务。在销售过程中,Prime会员还可以提前获得某些交易。

如果按年订阅,Amazon Prime会便宜很多,因为每月订阅的总价为1,548卢比。那些想试用该服务的人可以选择月租计划,因为不再提供一个月的试用期。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